Disclaimer

请使用阅读本站资源的用户详细阅读此声明 (特别提示:网友们一旦使用查看本站资源将被视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
1.本站所提供之资源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各大媒体、网站、论坛,经过我加工整理出来,如侵害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我将会在第一时间撤除,停止对你造成的权益侵害。
2.各位网友在查看和阅读本站资源之前,请详细阅读相关说明。除说明中提及条款外,其他一切因使用本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因为参与活动个人隐私信息泄露),本站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产品评价及心得分享的所有内容均属个人观点,并不反映任何Viekee.cn之意见评论。
3.对于本站提供的资源,您可转载、修改评价,但严禁修改资源本身之内容(如资源提供单位、有效期等资源的真实属性)。
4.敬请各位网友注意,在分享资源时,请务必注明转载来源或资源出处,资源提供商等,对因此而引起的纠纷本站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5.Viekee.cn提供的资源由于具有时效性有效期的限制问题,Viekee.cn不保证您浏览时一定能使用可能已经失效或是停止状态,使用前请注意其有效期、适用范围,和活动城市及限定对象等约束信息。Viekee.cn提供之资源多具有时效性和易变动性,故Viekee.cn对其合法性、其正确性、可靠性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特此免责任说明公告广告网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