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ride record

1
 
行车记录链接: http://www.imxingzhe.com/xing/187625/
我日,今天里程碑了,第一次摔车,骑了那么多年车终于完成了这个成就,我艹!!!!
损伤情况:左手手衬和左手上手臂擦伤,右手手腕扭伤.车子方面,两个牛角擦伤,座包左边小擦伤,还有就是后车灯架断裂.其它没有问题.比较严重过的是左手衬,破皮伤口比较深,处于关节位置,自动缝合比较难,止血难.后车灯用胶水粘了回去,应该没大问题.
这次真是阴沟里翻船了,大直水泥路,路况也很好,于是我就查看手机导航,右手脱离车把按手机屏幕,这时突然一个减速带,前轮飞起左手没准备握把不住脱离,左侧往下摔,首先是左牛角着地,卸掉了大量的力量和降低了速度,不然我左手肯定废了,左手手衬接着接触地面,然后左手手臂左侧身子落地,最后右手因为条件反射支撑地面,因为左手腕和左膝盖都有防护设备,另外也带了手套,手部基本无损伤,右手腕没有防护设备所以扭伤了手腕. 出事位置是东平附近往上一条小路.其实昨晚是准备绕黄石路那边回家的,出事后直接原路返回了.
昨晚是一路骂骂咧咧回家的,活见鬼了,大直平路都能摔..
说回膝盖方面,昨晚膝盖感觉比较好,保持踏频的同时减少了上3-9档位,基本都是2-9档位,均力骑行,全程下来膝盖很舒服,如果不摔车应该会比较完美. 哦,也可能是LP的护膝效果不错(昨晚开始使用护膝).

《2013-08-23 ride record》有1条评论

  1. 越安全就会越危险……
    伤的地方尽量少动,有板睇(我只脚)…
    祝早日康复!早日归队!

    回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