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下手买了自行车

其实很早以前就想买一辆配置好一些的自行车锻炼身体和逛逛广州,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办法实现。
终于就在2013年的8月下决心入了一辆不错的车。之前还是做了一些功课的,比如关于公路车还是山地车的考虑,关于牌子的考虑,关于尺寸的考虑…等。最后,选定了美利达挑战者300 13款,18寸车架。我是非常喜欢这个车的造型,选的颜色是亚黒,略显低调但是很酷。本来想去实体店买车的,考虑到实体店比较贵,而且,我对维护车子比较有信心。所以决定在淘宝把车买了。选的是上海一家不错的店,店家不错,把车子包得非常好,车子到家以后,我和老婆,花了大概半小时才把所有包装拆下来。车子装好,很顺利没有遇上什么问题。

那么从8月10号开始,我基本上保持每天都出去骑行一段距离,然后每天的距离都在递增。刚开始的时候还是觉得挺累,因为车子没有调整好,身体也不太适应,在每一次骑行回来的时候,都经过一些细微的调整,车子就开始变得更加好用,身体也开始适应这车子了,虽然身体长时间都没有这么剧烈的运动过,虽然挺累,但是每天都过的很开心。到昨天为止,我已经骑行了大概接近两百多公里。特别在昨天晚上,跑了一趟大学城,而且还绕了大学城一圈,全程保持了比较快的一个骑行的速度,全程下来来回五十多公里,回到家里就基本上累趴了,且长时间的骑行也对身体的损害也挺大的,今天腰和手还有腿都很酸疼。
从骑行的第二天开始,我就开始使用,一个叫做行者的骑行软件,这个软件非常好使用,对自行车爱好者来说可以说是一个神器吧!使用行者这个骑行软件能够很好的把每一次骑行的行车记录数据完美记录下来。这样每一次骑行类数据状态都可以很直观的回忆起来,这将是非常的好,因为每次骑行都有不同的感受,因为每次走的路线都不一样,每次遇到了一些特殊的情况也不一样,能够本把每一次,情况都记录下来很值得的,而未来,我会将行者所记录的一些数据全部记录在博客上面,对每一次骑行,也会把自己的一些感想记录在里面。
最后当然希望自己能够更好的通过自行车这个骑行给自己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另外也希望通过骑行来能更好的了解我心中喜爱的广州这一座城市。而通常我出车的时间会比较晚,因为要等宝宝睡着了以后,我才会比较有空,时间比较晚的广州,空气比较好,车没有那么多,非常适合骑行….
bik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