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WOT打出翔了

这两天不知道搞什么,WOT玩的很郁闷,还是一样的车啊,一晚的战绩都差的不行,总结原因很简单,自己发挥的各种不好,队友各种不给力,没有一场觉得好的,效率值啪啪啪的往下掉,胜率啪啪啪往下掉.
比较擅长的车中坦59都打的很差,IS-6还好一点,但综合战斗值也没超过1000,火炮各种擦边没命中,我… 之前我每局只有偶尔跌下1000,现在能有一局上1000就庆幸了,真的不懂了.
难道这个星期晚上加班工作没打坦克断了几个晚上我就不会玩了?! 这…
多点洗脸洗手,太黑了…

E75毕业

E75昨晚打完了最后几场点亮E100,E75完成了使命.
数据如下,150场,胜率50%,单车效率值统计是900.
很可惜,属于拖我后腿的车之一,虽然我承认E75是好车,但是并不是神车,作为一个传统重坦,在一些时候很是无能为力的. 比如遇到对面N多火炮的时候,E75非常吸引火炮的仇恨,通常火炮多的时候,走位要相当谨慎,限制了E75的发挥; 然后是现在TD开始横行后遇到的TD房,E75还是随便被人穿,冲出去肯定是第一仇恨目标; 最后是遇上不配合的队友,作为E75当然是首当前锋的角色,在前线没队友配合实在是孤身难敌千军啊,就别提什么意识流了,作为每一个玩E75的玩家来说,首先就是责任感,因为E75经常当班长,在很多时候必须把线扛起来,那是没的选的,我最怕就是当班长然后带了一堆59,这种战局经常要么就是速胜要么就是完败,作为班长很窝火.
话虽这么说,但是E75确实是好车,D系重坦最后的良心车不是假的,车各方面的数据都不错,和其它同级重坦比E75可以说是最硬,火力穿深也是非常给力的,可惜就是动力稍差,制约了E75做更多的事情,只能当传统的重坦用. 我在不足100场的时候就已经打到了M,足以说明E75的实力.

阅读更多E75毕业

imagevue2X 研究

Unnamed QQ Screenshot20130423213211其实imagevue我并不陌生,首页一直用imagevue代替,从初代的版本一直到1.x,但是后来2.x没有继续跟进了,因为觉得功能足够使用,能达到我想要的.
不过最近又开始对2.x有兴趣了,开始寻找相关imagevue新版的一些资料.考虑过正版,国内有个代理正版的淘宝店,不过这个店给人一种特别不靠谱的感觉,因为店里面的宝贝分类是五花八门,什么域名注册,什么空间代理,也有别的程序正版授权,估计imagevue也是在这店做一个代理销售吧,并不是官方开的店,这是不靠谱的一方面;然后另一方面在于正版销售页面的一些恫吓语句实在让人不敢恭维,我们都是被吓大的,对于被黑什么的,我们这些混网站设计的心中都有一杆秤,那些话语完全没必要嘛.
至于2.x的破解版,尝试过,功能方面无差别,去掉了很多版权认证的东西,貌似挺好用,具体还需一些测试.我需要一些视频和音乐,还有内容页分类及美化的一些应用.

转入Linode

linode
好吧,84NET最近让我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咬牙换上最好的Linode Xen VPS.
本来没打算用Linode的,因为比较贵,我只放个小站没什么必要.然后阴差阳错进来注册,竟然发现直接就可以建立512M的空间在Tokyo,这个免费的VPS可以使用4小时,4小时以后会自动删除空间,SSH连接进来发现Linode真的很出色,用上以后马上就上瘾了,好吧,其它VPS去SI吧,果然的投入了Linode Xen.
买入的是1024M的最低版本Linode,选择了Tokyo机房,广州电信ping值60左右,很稳定. 听阿团说之前512M的是19.x USD,现在1024的是20USD,之前的512M用户可以随时免费升级1024.不过价钱就去到了20USD.有需要的朋友还是升级一下好了,毕竟多了一倍内存还是很舒服的.
嘛,Linode虽然是比较贵的VPS,但是质量真的让人无话可说. 平衡回那些低价的VPS,有一些时候的确挺快挺稳定,但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啊. 最后再次吐槽84NET,今年开始那掉包率让人实在无法恭维.
最后,在转移网站的时候花费了一些时间,WP的数据库转移竟然出了问题,导致转移后的WP各种灵异事件,比如: 发布时间不能更改;完全不能发文章,只有一个审核的按钮;感觉是数据库出了问题,但查了很久又查不出来,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导出数据转移到新安装的WP上了,而且感觉之前的WP升级了很多次,文件夹里面已经很多垃圾.
那么,以后将在Linode Tokoy这里安家了,希望未来会更好!

59

昨晚没忍住上去WOT官网淘宝店入了59,一个嘛最近有几笔额外收入,一个嘛实在受不鸟C系线的MT的几个坑.
特别要吐槽的是T-34-1和T-34-2,这两个车真的让我特别的失望,因为我同时在走各种MT线,有M系的,有D系的,T20,黑豹,都不像C系的那么坑爹,大概在59的阴影下,这T-34-1和T-34-2完全没有特色和优点可言.
昨晚用59打了10来场,成绩很不错,效率值均值1500左右,每局都有不错的成绩,即使遇上2B队友也不至于死的很难看.
不用不知道,用了才知道59如此逆天. 很明显59对8级房的平衡性起到相当坏的作用,至少在MT上,59的综合性能算的上8.5级,各方面数据都很平衡,没有弱项就是长项,而反观其它系的MT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弱项.
另外一方面,59的表现比较稳定导致收益也是众多金币车中最高的,我的-6在发挥好的时候也能一局10W左右,但是并不能局局如此,而59几乎局局都可以达到8W+,好点的10W+经常的.赚钱能力稳定. 我想着T34的赚钱能力也不弱,炮穿深给力,每局都应该有不少伤害吧,但是绝对没有59打的那么爽.毕竟MT比HT的自由度更高,可玩性更强.
59,神车不解释.

WOT:第一次参加高级联队

昨天加入了一个wot公会,南区的兄弟情,晚上被叫去打高联.
第一次进入高联,我们的配置很普通,2台1390,1台502,2台自走豹,其它全-3,或者110. 其实开始的时候蛮新鲜的,不过觉得对个人而言,开重坦的话,好像没什么意思,因为我自己的判断已经不起什么作用,全靠指挥,只能在一些细节上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更好,不过没什么用. 昨晚的战绩很差,现在每天都开着效率分析查看每场的数据,每天平均数据战斗值不得低于1300,昨晚平均才900多,不过也是可以预见的,这个指挥我觉得很一般,而且队伍里面很多队友的技术都很不过关,我其实算新人了,才4000场经验,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多人连我都赶不上,所以团队打的不好是肯定的.
说说最近的wot情况,现有车.E75,-3,-6,1390,T-34-1,小飞象,ARL V39,地狱喵,法系5级火炮.共9部车.可以说现在是多线发展.
这9部车都是我相当喜欢的车,最近比较倾向于中坦,特别是6级中坦,很容易创造奇迹,经常一场的战斗值都会超过3000+,有时会到4000多,不过一上7级中坦感觉就有些吃力,打酱油比较多,T-34-1平均战斗值在1000左右,小飞象和58都超过1500以上.
进步是有的,我估计我的战斗值随着场数的增加,会到1300-1500左右,但是我也不好说自己哪里进步了,总的来说就是胆子大了些,心细了些吧. 不过还是会很烦那些2b队友.
最后,觉得自己还是会退出公会,除非有个好队伍,不然去打高联就是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