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广州电信100M光纤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
上测试图:这个是Macbook Pro用5G WIFI连接路由的测试结果.

用了一天多,感觉很好,稳定. 至此,2014年家里的宅网络升级计划全部完成.
设备如下:
100M光猫
华硕RT-AC66U
巴法诺LS-WVL
配套的5G WIFI用Netgear A6200 11ac网卡接入PC,另外Macbook Pro标配了11ac的网卡,所以5G WIFI应用还是很不错的.
 
 

部落战争1-8本中期感想

玩COC也有接近半年了,是常玩的游戏之一.现在的进度是8本中期,杯段控制在1300左右.
比较幸运的是有一班朋友和我一起玩这个游戏,平时有很多关于阵形还有打法的讨论,所以一直玩的很惬意.
COC在进入7级大本营后难度会加大,而到了8本就真正的来了一个洗牌,8本要玩好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很多人进入8本后都会或多或少的淡出了,一方面,资源的紧缺和日益增加的建筑费用完全不成比例的增长,一方面,每个建筑的升级和建造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在8本里,比之前更加难满库,而且面对的敌人也更强.很多时候都给人一种无力感.
不过在进入8本的这几个星期我慢慢的适应了过来,村庄也慢慢的步入8本中期.首先我不觉得我的战斗手法有什么改变或者说有什么提升,我只是…. 更加仔细的去分析了如何更容易的去找有资源和容易打的敌人. 这里涉及了两个重要的因素. 一是时间,二是杯段.

阅读更多

善用google日历系统,让事情做的更高效

以前我总是以为脑袋够用,从来不用备忘、日程等工具。但事实上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一个日程表、一个事项提醒,或者一个todo list都是十分有用的。
在Lifehacker的投票里,人们认为最有用的GTD(Getting Things Done)工具是:笔和纸。
除了笔和纸之外,Google日历是我认为目前最好一个日程管理服务,或许你正在用,如果你了解下面的一些小技巧,你会用的更舒服。
使用Google日历的朋友不少,而大多数人都会用到其中一个功能:手机短信提醒。这是个非常有效的事项提醒方式。

阅读更多